IMG_2130.HEIC

身為蘋果控一定會想要自己身邊的東西除了apple的東西以外,也都是很有質感的吧!

先不介紹這個品牌,我知道的是incase他們是一個專門做apple周邊產品的美國品牌,

這是我第一個incase產品,外型很洗鍊簡潔,這是我挑東西的考量之一。

跟我的macbook pro 15"合照,跟moleskine 2018筆記本合拍一張,

保護套外觀是飛行外套MA-1的尼龍材質,

軍裝控的我也對這個軍綠配色無法控制。

 

IMG_2136.jpeg

裡面是防震加絨毛避免刮傷跟緩衝材質,再加上他們的簡潔黑底白字標籤,

我覺得跟我另一個愛牌yoshida porter、head porter有異曲同工之妙.

拉鍊有做防水處理,在拉鍊頭還有幫助你方便拉取的皮標(這種細節就是我要的啦)。

IMG_2135.jpeg

macbook充電器、apple原廠耳機、usb線一起放進去沒問題,

三個願望一次滿足,線材收納包省了不用另外買。

IMG_2137.jpeg

把macbook pro 15吋塞進去非常剛好,沒有再發福的空間。

IMG_2138.HEIC

完成!開啟出門工作模式。

在蘋果官網就買得到, 價格17多,我覺得值得這個價錢,

我看過head porter、billingham白金漢這兩個大牌的15吋筆電保護套,

買這個incase的不會後悔,品質跟細節都很可以。

arrow
arrow

    Ra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